寞客醉影痕

懒惰鸽子,文笔幼稚,喜爱下笔,写些小事

Sisyphus·M【隐雾之蛇】


莎拉是个很常见的名字。


无论是名流贵族,还是市井小民,或许都能用莎拉做她们的名字,就像随便起了个名字,也不用多说什么寓意,或许是思念过去不幸去世的外婆,亦或是怀着某些不能言语的隐秘。


而正是如此,这种似乎能被算成是大家起名第一个考虑的对象,在乡下出现的概率更大。


走出乡村你大吼一声“莎拉——”,保不齐什么妇女老人少女都得回头看着你。



“莎拉·M……”


“或者说是西西弗斯·M。”


身着黑色西服的男人将泛着寒光的匕首轻轻搭在了女人的脖颈上,显得过于苍白的脖颈下,细细的血管在流淌着血液。


细细的血液顺着她只着了金色蛇镯的手臂流下,滑过了金色蛇身的血液却仿若融进了蛇镯中,让本是冒着淡淡金光的蛇镯渐渐变为了赤色。


男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此时正沉浸于巨大的喜悦之中。


香芬馥郁的房间里,被绑在木椅上的女人一言不发。



L’œil de medusa。


那个带有一丝变态意味的杀手组织只包含了七个人。


却能让无数人胆战心惊、闻风丧胆。


七人的面貌总是被不同程度的面具亦或是其他遮掩住了自己的真实面貌。


眼前酒红色长发的女人,一身修身黑色长裙,整个面容被刻画有巨大竖瞳的面具所遮挡。


西西弗斯·M。


一个犹如蝮蛇一般阴狠古怪的女人。



男人想到她本身的名字,忍不住嘲讽了几句。


“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隐雾之蛇’真名竟然是如此普普通通。”


他看着那个诡异的面具,却有些莫名的心慌。


他扶了扶自己的胸口,压下了这种感觉。


男人着实好奇这种面具下的面容,传闻七人面容都有过不同程度的毁容,才让他们不敢露出真容;也有人说七人的面貌皆是绝色……


谣言比比皆是,而如今他却可以成为第一个窥探真相的人。


这种带有诱惑性的深渊让他难以抗拒,往日举刀平稳的手指竟在此时微微颤抖着。


他揭开了那人的面具,却看到了自己的脸!


双目被人剜下,血泪流了一脸。


这景象在这种荒郊野外实在是有些惊悚,更何况自己活生生的一个人,此时竟然在西西弗斯的脸上看到了自己的脸。


常年的经验累积让他迅速做出反应,却胸口一痛。


绽放的鲜血勾勒了一种奇异的美感。


男人双目瞪大,里面的惊恐没有随着死亡而离去,而是像印刻于深处的灵魂战栗。



“德西,谁让你多管闲事了呢?”


酒红色长发的女人将自己的烟枪抖了抖,如梦似幻的酒红色烟雾散去了些许。


她早就摘下了那个象征着“隐雾之蛇”身份的面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如红水晶似流光溢彩的眼珠子带着一丝玩味,白皙的肌肤与那如同血液养育的玫瑰的双唇,勾勒了一种苍白中的明艳,妖冶被高雅包裹的奇异碰撞画面。


她右侧站着一个男人,擦着那把看着就华贵无比的折扇。


那人面相俊美,不过鼻梁一半以下有着一个贴脸面具口罩,上头刻画着一只雕刻精美的眼睛。脸如雕刻般棱角分明。稍微有些凌乱的栗色长发蓬松德披散在两肩,看着有些放荡不拘。细长的桃花眼时微微眯起,深紫色的眼眸久看容易使人沦陷,隐藏于面具下的薄唇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常人看到这副画面,总也不得夸耀一句郎才女貌,可惜这两人平日自己呆着还好,两个一旦出任务。


“歹毒的连发丝都能渗毒的臭女人。”


“呵,自作多情的欠揍花孔雀。”


两人面前这个被绑在木椅上的男人,目眦尽裂,双眼的恐惧仿佛像看到了生平最为可怕的景致。


西西弗斯有些可惜地将烟枪里剩余的香烟随意一撒,被德塞雷用折扇嫌弃地扇了扇。


两人对视一眼,随即撇开头


“呵,娘娘腔。”


“呵,臭女人。”


西西弗斯嫌弃德塞雷总是过于洁癖,而德塞雷总是嫌西西弗斯的香料香粉过于呛鼻。


总而言之,遇在一起,必定吵架。


但两人却也过于了解对方。


德塞雷明显感觉到了身边人不同往日的冷漠。



今日的任务对象出没于高档场所,他们两人也算是穿了一身正装混了进去。


西西这家伙向来贪杯,明明沾酒就疯。


不过这也是个好机会。


德塞雷小指勾着折扇,在转着折扇玩。


“这个玩意说你本名‘莎拉’?”


西西弗斯此时脸颊有些泛红,眼神有些迷离地盯着德塞雷很久。


他知道这女人心事重重,有些自己的小秘密。


小福利过于跳脱,大家都把他当做弟弟养,小玛特总是过于严肃,甚至过于冷酷了,她对于各位长辈的敬重,让她根本不可能有窥视其他人过去的想法。而罗家那两兄弟,都是肚子里坏水的人,哥哥总是一副悲悯世间的模样,弟弟从来不把窥探他人内心的能力用在他们身上。而弥达斯更不用说,每天独来独往,除了平时任务分配到,其他时间都在睡觉。


他看着前面眼神迷离的女人,也不知道她表现了几份真假。


她的内心过于封闭,封锁了不知道多少层锁,最后为了以防万一,甚至把开锁的钥匙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


西西弗斯也不知真醉还是假装沉醉,笑盈盈地开口


“有个女孩……”


每次她这样开口,德塞雷总是忍不住翻白眼,却也懒得揭穿这最后一层早已破败不堪的遮掩物。



“她是个贵族小姐,可发色眸色却像极了传言中的女巫之相,她的父母又是害怕又是愤怒,在她妈妈的央求下,她爸爸总算是放弃了将她掐死在襁褓里的想法,将她送下了乡下……”


西西弗斯摇着自己的烟枪,手指往烟袋里搅了搅,粘着金粉的指尖往烟枪口处抖了抖


“送去乡下也不见得是个很好的办法,连城里接受过良好教育的人都害怕,更何况愚昧无知的村民呢?”


“他们将她关在了枯井里,让一个同样被人厌弃的老神婆养育她。”


“她逐渐长大,但是老神婆却在不久前去世了,她学会了很多,却也不见得怨天尤人,反倒很理解他们的想法,但这时,恢复了孤身一人状态的她迎来了一个客人……”


“莎拉,她的名字叫做莎拉。一个乡下的纯朴姑娘,没有像别人那样对她有什么偏见,她不同别人那样产生了什么感动,她只是和你稀奇有个人居然不是用‘怪物’称呼她。”


“她们度过了一段还算快乐的时光,有一天莎拉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大概也是第一次有人这样问她,她不知道怎么回答。莎拉看她有些勉强,也没有说什么,反倒是更温和地对待她。”


“可能她那向来缺乏感情的内心有了触动,她本想争取一把,可惜‘神教’那帮家伙来了,他们的混账程度你比我更了解……”


德塞雷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前面酒红色长发的女人在烟雾中越发明亮的眼睛,沉默不语。


“所以她杀了莎拉,怕她痛苦,故事结束了,所以故事告诉我们,农夫与蛇是真实存在的,就是有那么渣的人。”



西西弗斯将烟枪别在她的腰间,转了转她的蛇镯,房间里的异香一瞬间便消失了,仿佛这个美艳的美人从未到达过此地。


德塞雷勾了勾自己的嘴角。


小骗子。



西西弗斯大概不知道,当初所谓“除异行动”中,他曾经亲自参与过。


他亲眼看着M把西西弗斯带走的。


毕竟他可是“叛徒”。



然而远在神教的诸位神父,拿着手上那份资料,眉头直皱。


即便身在那众人只能通过仰视才能窥出一角的座位上的那位,也不住轻轻叹了口气。


底下的人鸦雀无声,直到那被撕碎的资料轻飘飘的吹散在厅堂时,门外凄惨的惨叫声,让在场的除了那位以外,都忍不住抖了抖。


“我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喔……”



刚刚入职的休斯神父在为自己没有因为自大而抢去窥探L’œil de medusa而庆幸。


手上的资料只有薄薄一层。


姓名:Sisyphus·M【隐雾之蛇】

性别:女

年龄:不详

外貌特征:酒红色长发

身份:L’œil de medusa主要成员

家庭:不详

擅长:各类毒素、毒药,喜爱烟枪投毒,其余不详

刺杀要员:【神教】前任红衣主教普、前任分部主管约翰迪尔、前任分部副主管桑塔……


除此之外,一无所有。


而西西弗斯,是所有L’œil de medusa成员中,最为高调的存在。


休斯神父叹了口气。


难怪主神会如此生气……



而此时的西西弗斯,还在与德塞雷互相人生攻击。


哪怕知道又如何呢?


她巴不得那帮人全都暴露于腐烂的枯叶上,散发他们独有的恶毒气息。


隐雾之蛇,从未惧怕于此。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