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客醉影痕

懒惰鸽子,文笔幼稚,喜爱下笔,写些小事

重发一下

水文作者又来更新别的了。

这次画的时候是突发奇想,就突然想画点光遇里面的东西,这是我和我朋友【没错,是C】,我俩就是光遇认识的。

场景想的是在遇境仰望天空,但是我发现背景可以改成任何【虽然跟游戏不一样就对了】

因为我先画的雨妈,没什么经验【其实就是自己菜】,雨妈那张的烟花我也在水hhhhh。

场景的话是想到了墓土方舟的月亮,可是绿色的云可真的不好看,哈哈哈,所以我改了改颜色,卡卡的话我想到的是重生之路的星星,真的很喜欢。

我记得当初我俩在云野,都蠢蠢欲动╰(´︶`)╯,只是心里都跑图第一【没错,跑图孤狼的魂】,后来串掉了,串回来之后,发现两个光之子都在大叫叭叭,就放了桌子。噗嗤,好像链接放的时候也串了,hhhh,感谢云野不串之恩!

在光遇呀,希望大家都能够遇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光之子呀!

温暖的灵魂,终会相遇!【串线(doge)】(。・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