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客醉影痕

懒惰鸽子,文笔幼稚,喜爱下笔,写些小事

这个和小鸟是一对的,是龙的。

但我问我朋友的时候她说像蛇?女娲娘娘那种。

用了相对应的蓝色,我觉得蓝色和红色真的很有感觉呀。【别问我背景为何一模一样,问就是懒】

并不,小鸟的是有旭日东升的情景,龙的这个是月上海面的情景,一个是清晨一个是夜晚。

本来想用银色的但是我觉得金色更符合新年的气息。

想过用龙腾四海,后来同时发现也是个电影名哈哈哈。

九龙飞舞千秋雪,百鸟啼转万树花。

大家新年里面也要鱼跃龙门,龙腾虎跃,龙马精神!

2021!快快乐乐!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